做个梦给你

心思脆弱,不得章法

关于【江苏】 江洋X苏星宇

一直觉得这对衍生,光是名字就很高大上23333

先说江洋

一个蜗居在北京四合院的资深剪辑师,带着一两个不算特别靠谱的徒弟,经营着一段看起来像是穷屌丝狂追女神的爱情长跑。
有着成为导演的雄心壮志,也一直坚定不移的追寻着。
说实话江叔叔真的算威廉最放得开的一个角色,江洋身上我看到了威廉本人的影子,不轻易服输,始终记得梦想的原色。
不敢说这是他塑造过的最好的,却偏偏是最戳中我心的一个。
江洋就真的好像他的名字一样,让人领略江洋湖泊的宽广。人生的道路上难免会有曲折,一件疯狂的小事刚好拿来调剂,可以一言不合就来一次义无反顾的旅行,哪怕是穷游也好。
年轻的生命本就该拿来造作。

星宇宝宝

说来也巧,这江洋和苏星宇是真的很合拍。好像并不是粉丝拉郎的杰作,就像凯诺一样莫名合拍。

怦然给我的感觉很奇特,我并没有太多的在意女主的作用,我只当那是一般电影的套路罢了。可真心看到苏星宇在乐队(应该吧,记性不太好)兼职时那如痴如醉的幻想,泪点一下就被掐准了。
他渴望站在舞台中央,光芒万丈。一如他的名字――苏星宇。
怎奈,理想总敌不过现实的蹉跎,梦醒了,他还是一个只能发发明星梦的平凡人。
可能是我一直男主党吧,竟会觉得女友的不告而别正是成就星宇的最好良药。
眉姐的出现,给星宇一个机会,也给我们一个机会,得以窥见在星宇身上散发出的有关于李易峰的特质,苏星宇也是这么一个发着梦,却也没有意料从而暴红的小鲜肉。
他和他同样有背后的心酸,台前的光彩夺目。

不论是江叔叔毫无偶像包袱可言的怪蜀黍形象还是星宇宝宝软萌可爱的小王子画风,总能让我欲罢不能。

可能是我真的太爱他们了吧,是真的想见证并肩成王成为现实,不管是在五彩缤纷的二次元,还是归于平常心的现实生活中,我都由衷的希望:

同心合意步云梯,静候十年之约。

一想到两宝就感慨万千,絮絮叨叨的说个不停。总之一句话,霆峰这对cp我大概能嗑一万年。
成为密友,总归是带着爱的!

以上
我心里的江苏,永远的霆峰!

评论(2)

热度(23)